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湛藍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湛藍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泥土混合著花草的氣息,散發出誘人的芬芳,湛藍的天空綴着縷縷輕柔的雲。我靜靜的躲在角落裡,仰望天空,仰望着我小小的夢。

  我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很小的時候,蝴蝶姐姐就告訴我,她喜歡神秘又美麗的天空,喜歡在天空中翩翩飛舞的感覺。無比羨慕的我悄悄在心裡許下了諾言——長大后,不管經過多少困難,我都一定要飛向天空!

  我努力的吸收着營養,不放過一絲一毫,努力使自己的絨毛變大變長,靜靜期待着夢的降臨。

  日出日落,似乎每天都在仰望着天空,卻尋不到一絲夢的足跡,蝴蝶們盡情的舞動着雙翼,婀娜多姿的她們彷彿是天生的舞者。她們似乎在以迷人的舞姿感謝着天空,又似乎在以翩翩詮釋着空中旋舞的快樂。我痴痴的望着她們,心中掠過一絲苦澀。

  我更加奮力的汲取着甘霖,盼望甘霖的滋潤能賦予我更多的力量。

  微風習習,吹散了我周圍的兄弟姐妹,卷着他們舞入了那片湛藍的天空。他們快樂的笑着,鬧着,享受着我不曾感受過的快樂。他們旋轉着,跳躍着,在盛大的舞會中播灑着飛舞的喜悅。孤零零的我被風遺忘了,心中充滿了惆悵和無奈。

  每一次清風的拂過都撩動了我的心弦,讓我感到無比驚喜,然而,風不隨我願,結局只剩下我獨自悲傷,我多麼想飛呀!

  漫長的等待讓我萎靡不振,意志逐漸消沉。我終於要放棄了么?忽然,一陣劇烈的晃動驚醒了我,我知道,這是媽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我,希望我振作。不!不!我不能放棄!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諾言!

  沙沙的風吹過,將我輕輕拉入了那片湛藍中,我飛了!我終於飛了!我努力的舒展着身體,呼吸着快樂的氣息。

  雖然,並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能收穫到醉人的芬芳,但只要有夢,就一定能在那片湛藍的天空中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

  ……初三:夢魘

您正在瀏覽: 那片湛藍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湛藍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