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來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早晨行在路上,明顯的感受到了一股清冷的寒,襲面而來。嘈雜的馬路上全是來去匆匆的腳步,只有路兩旁黃色的花,旁若無人悠閑的開着。每次經過,我都想打探出它的名字,以及它的家族史。人總是有好奇心的,這是可以理解並且接受的一種心態。可每次它都是那麼優雅的開着,讓我張不了口,只能屏住呼吸,走近它,卻不驚擾它。管它叫什麼名字,名字在某個時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竟在秋天,這麼一個我認為蕭條的季節里,美麗了我的每一個行色匆匆的早晨。即使不知道它的名字,不知道它的來歷,我也沒有理由忘記。沒有理由忘記的還有那些生命中每一個或憂傷,或快樂,或喜悅,或失落的日子。

  在秋天,一些聲音蓋過我所有的孤寂,讓我以為紛亂的塵世里,終於覓到一片屬於我的天空,一朵潔白的雲彩,為我唱着最動聽的歌,那是一支只屬於我的歌。我喜歡靜坐在秋天的門濫上,細數着每一個與回憶有關,與歌聲有關的日子,心變的如湖水般溫柔。我懷揣着美麗的遐想,走丟在秋的夢幻里。夢要是永遠不醒多好,至少我還會堅定的認為冷漠的石頭也會開出溫馨的花。可事實證明,石頭終究是石頭,它只會僵硬而又冰冷的存在着。

  秋天的早晨也會有鳥鳴聲。其實我很很早就聽見,只是蜷縮在溫暖的棉被裡不願醒來。秋天的鳥鳴比春天的鳥鳴少了一份清脆,少了一份歡快。多了一份低沉,多了一份憂鬱。這是我閉着眼睛,聽出來的感受。儘管聽着聽着,心會莫名的傷感。即使不喜歡秋天,卻也無可奈何。因為這是不容許選擇,也是不容許逃避,必須要去迎接,而且還是必須要笑着去迎接的一個季節。

  如果說這個秋天美麗,那是因為一場遇見,當溫馨的祝福如漫天的雪花一樣飛舞,幸福很快就盈滿了我那顆小小的易感的心。我喜歡用花來形容幸福,其實我更知道幸福如花這是一個很不貼切的比喻。花總會直面凋零,而幸福,也會很短暫,短暫到如流星劃過天際,如月夜曇花一現。又有誰看見我明媚的眸子暗自流轉着憂傷,又有誰會知道有一個幽靈一樣飄忽的影子總在我的腦中遊盪。

  秋天是傷感的,所以我不喜歡,當許多人,寫着與秋有關的詩詞歌賦的時候,我就象是一個過客徘徊在秋天的門外,冷冷的觀望,以一個旁觀者的神態,看那些在秋天裡上演的一個又一個哀怨纏綿的故事,然後,輕笑,轉身,離開。秋天於我,總是很淡漠,淡漠到我感覺不到它的溫情,秋風秋雨秋煞人,那種淅瀝的秋雨,那種呼嘯的秋風,總攪得人的心一陣陣的疼。而思緒總會飛過千山萬水,跨越崇山峻領,把往事追隨。

  秋已來過,春不會再回來,冬,又悄悄起航,停靠在水一方。用一顆過濾了純凈的心去迎接吧,除此以外,我已沒了別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