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在月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月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又做了那個夢———獨自一人站在廣闊的荷塘邊,月光靜靜地瀉在葉子和花上,如流水一般,讓我浮想聯翩…… 

  自從去了杭州,我就戀上了荷花,無緣由的喜愛,特別是那大片大片的荷葉上,零星地開着一些荷花。 

  在這片荷塘中,我好像身處在另一個世界,一個只有我和大片荷塘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開滿了婀娜多姿的荷花;荷葉大得可以坐在上面,可以做成小船,在塘中划來划去,可以做成綠傘,遮擋突如其來的夏雨。 

  不過,在夏天的細雨綿綿中,我更喜歡淋着雨看荷花。那,應該就是所謂雨荷吧。 

  今年夏天,去了陽朔,終於看到了與夢中相似的荷塘,不禁感嘆:好美。但又覺少了些什麼。哦,是一座小亭,一座坐落在塘中的小亭,只有一條幽徑通往這座小亭。路旁,還有數不清的楊柳將荷塘圍住…… 

  夏雨剛過,就有微風拂來,其中還夾雜着一些時有時無的清香,那是荷花的香,是荷葉的香,是荷花、荷葉混合的香,不禁感慨:好香!好想把這清香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 

  咦,那是什麼?怎麼荷花也有七彩的?難道我也有幸看見海市蜃樓嗎?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蝴蝶,一隻彩蝶。它也被荷香吸引了嗎?與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塘。它,走了,要飛到哪裡去呢?不一會兒,一大群蝶兒飛入了我的視線,原來,它去呼朋喚友了。 

  到站,下車,上樓,終於到家了,趕緊做功課吧,早點睡覺,早一點進入夢鄉,早一點夢見那片美麗的塘…… 

  我現在就要去入睡,我現在就要去入眠,我要在夢中去體驗、去感受,那美妙、靜謐的荷塘月色,融入到那兒的境界中。就算是夢,又怎樣,夢是虛無的,又怎樣,只要可以進入,就是幸福的。 

  夢,在月荷。

您正在瀏覽: 夢在月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月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