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我們經歷了太多感受了太多……

  2008。我們有過傷有過痛有過淚但也有過笑!……

  2008。我們需要忘記的太多但要銘記的更多……

  2008年一場百年不遇的冰雪災害向中國南方襲來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受災地區的人民有些無法承受他們就像一個嬰兒脆弱的呼喊此時母親的懷抱給予了他溫暖給了他活下去的希望成百上千的陌生人民與中國解放軍們站在抗險救災的第一線……

  在這一群一群的人民中沒人會發現那13位平凡的唐山子弟他們在聽到這個災難后第一時間沖向受災地區只因為一個單純的念頭“我們是中國人!”

  災難總是接二連三這波未平那波又起5曰12日2時28分四川發生8。0級大地震……又是那十三為唐山子弟在抗震救災的人群中又有了他們的身影如此平凡又如此不平凡他們沒有報酬也沒有任何獎勵他們所做的叫做“感恩”!他們沒有忘記曾經震驚世界的唐山大地震沒有忘記那陌生的一個個叫做“中國人”的人向他們伸出了雙手給了他們鼓勵!

  同樣在抗震救災進行時一位穿綠色迷彩服的26歲軍人“武文斌”為了早日修復家園他每天連續工作十幾個小時天天如此在他身體倒下的時候在他生命不再屹立的時候他這位巨人將“人性的光輝”詮釋……

  他的生命定格在了208他的光輝事迹也銘記在了我們心間挽一束鮮花道一聲簡單的珍重“英雄走好!”

  回過頭來來看看那些被遺忘了的大山裡還有什麼?還有幾百雙渴望求知的眼神還有兩隻燭火守望者這寂寥的山這是誰又曾知道這一守就是十八年啊!這是一種怎樣巨大的力量誘惑着他們然而他們只是為了中國能早日走向文明社會只是想解讀孩子們求知的眼神只是想讓他們飛出大山去領略外面那美麗的世界……於是他們忘了自己忘記了歲月忘記了十八年的艱辛他們無怨無悔!讓我們銘記他們吧李桂林陸建芬這大山希望的守望者!

  2008經歷了感受了十三億顆跳動的心似乎更近了!

  2008有多少人讓我們流淚有多少人讓我們為之動容他們用人性的光輝譜寫了一曲曲感人的生命的讚歌!

  2008我們無法釋懷!

您正在瀏覽: 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