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光與影編織成了整個世界。  

  —— 題記 

  斑駁的樹影投在了桌面上,映着那些沒有盡頭的作業,一切彷彿都陷入無邊的死寂,只剩下筆尖在紙上遊走的沙沙聲。 

  自從進入高壓的初三以來,功課壓得大家喘不過氣來,每天耳邊重複着老師的苦口婆心:“初三了,要好好學習啊!”享受着作業以幾何倍數激增,二點一線的枯燥在我們身上完美地演繹出來。埋首在作業堆中的我們,鏡片也越來越厚。 

  大考、小考,一個接一個,鮮紅的成績咧着嘴譏諷着我們,而我們卻無力反駁。直到某一天,不知哪一位悲劇的仁兄說了一句:“這真是個黑暗的世界啊!”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中不禁一冷,難道,這個世界就是陰影的世界嗎? 

  不,不是的。 

  操場邊的綠草地,艷陽天,三五成群的同學們在體育課的空閑,享受這片刻的寧靜,或躺或坐,暢所欲言,明媚的陽光溫柔地灑在我們身上,時而綻開的笑容與陽光相交,使萬物都變得美好起來。 

  夜已深了,我們卻仍在操場上奔跑着,律動的雙腿中注入了對生活的熱愛和對未來的嚮往,跑着跑着也就忘記了疲倦,忘了煩惱。 

  一夜,星光都伴在我們左右,不離不棄。 

  那永恆的友誼也像星光一樣,帶給我們點點溫暖。 

  某天,信步走進教室的我忽然聞到了淡淡的馨香,循味找去,我發現了香氣的來源——同學桌上那誘人的桔子。“我要吃”。“我也要吃。”……大家一擁而上,瓜分了那為數不多的桔子,儘管每個人都只有那麼一小瓣,可是每個人的唇邊都浮起了淺淺淡淡的笑。桔子的主人雖然在呵斥我們是群“饞貓”,臉上卻隱藏不住那抹笑容。畢竟,分享才是快樂! 

  在緊張的學習之餘,老師無意流露出的關懷則像一杯冒着霧氣的熱茶,令人回味無窮。 

  “同學們,天氣轉冷了,要多加衣服。”班主任簡短的話語打動了所有人的心。“我相信你們,你們是最棒的!”對於各科老師的鼓勵,我們嘴上沒有說什麼,但在我們內心深處卻湧起了一陣陣感動的浪潮。 

  天氣越來越涼了,這時候的陽光顯得格外珍貴,仰望天空,沐浴在陽光中,心裡也是暖的。這世界是光明的世界。 

  光與影,互相依偎,相互擁抱,創造出了一個世界,一個充滿愛與奮鬥的世界! 

  我們穿梭在光與影的世界里,領略着世間關於愛的故事,讓愛伴我們一路走下去,永不拋棄,永不放棄,勇敢地去追逐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 

  讓夢想自由地飛翔。 

  光。 

  影。

您正在瀏覽: 光·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