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受傷了。毀容了!上次課間活動的時候,下來跑步,後來因為場地是濕的,練跳遠的時候摔了。

  其實摔跤受傷這種事情真的很常見。我們這樣子的體育量,這種事情時有發生。只是,別人傷的都是腿和腳,而我是臉。宿舍有一個朋友也是之前傷過臉的,他比我還要嚴重。那個時候我們是在練跑,結果她被撞了出去,摔倒了臉。因此他是比我還要嚴重的。

  我已經快要把我傷口的事情給忘了。但是,回家的時候爸爸那焦急的樣子,又讓我想起了當初傷口很顯擺的時候的那些事情和經歷。

  首先是長腿歐巴讓我心亂了。

  那次我們剛睡醒,午休要回教室,在走廊的時候,我走在最右邊,長腿歐巴走在最左邊,我們相對而走。他跑過來,我停下來。他很焦急地說,我的臉怎麼摔了的。我跟他說了緣由。他說著就要把手往我臉上貼。我下意識地躲開了。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其實有很多人在那段時間都用手貼我臉上的傷口,剛開始的時候我是下意識地躲開的,但是後來傷口好多了后,我也就不介意別人用時候貼我的臉,但是長腿歐巴要把手貼在我臉上的時候,我卻下意識地躲開了。

  同桌很激動,他說他從來就沒有被男生用手貼過臉。是啊,我又何嘗不是。

  其實,那一刻,我下意識地躲開,或許怕他弄傷我臉上的傷,或許,怕他又一次揭開我內心的波動。

  我是沒有內傷的,但是終究的,我是有感情的。

  後來,我躲着他。我只是希望,既然你也有了新歡,那你就不該再用不一樣的動作來對待我。那你就應該像其他的異性朋友一樣,只是焦急地問候,然後一走了之,從不放心上!

您正在瀏覽: 傷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