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她要撕開我快要結疤的傷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她要撕開我快要結疤的傷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她要撕開我快要結疤的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快要畢業了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人物介紹 

欣: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文章里提示受害者。 

小靜:一個不值的人信任的女孩,信任她深,被傷害的也深。 

這兩個小女孩在友誼上的一個傷口,欣快結疤的傷口被靜殘忍的撕開了。 

  “嗚嗚嗚嗚嗚”欣趴在床上哭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重視那份友誼,而她還要背叛我。我在她最痛苦的時候救了她,她最後給我的是她的背叛。他問我會原諒他嗎?我笑着說:“我從沒怪過她。”而我心裡在想:我不會原諒她,永遠不會原諒一個我很相信而卻背叛我的人。他只顧自己的感受,從沒想過我的痛苦。 

和她成為好朋友 

  小靜(化名)對我說:“她們不要我了,你還會要我嗎?”我撫摸着她的頭對她說:“我永遠要你,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其他的朋友對我說:“欣,不要信她,她不值得你信。”我笑了笑對朋友們說:“我知道你們為我好,謝謝你們,但我信她,她值得我信。”就這樣我和小靜成為了好朋友,好像是全班最好的,誰也比不上。我們經常講一些以前的好朋友的故事。 

 噩夢來臨,她的背叛 。 

  這一天來了,這一天如同一個夢,一個噩夢,回想起來全身都是冷颼颼的。上社會課在外面背書時她拉着我的手說:“欣,你應該學會相信別人。”我不高興的說:“你指的是雨(化名)她們?”靜輕輕地說:“是的。”我大聲對她說:“你有沒有搞錯,她們當初不要你了,我把你從跌倒的地方拉起來后,為了你我再也沒理過她們。她們給你什麼好處,你又說這些。”靜急忙說:“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甩開她的手,我不想聽,不想聽,我捂着耳朵跑回了教室。她跟我回了教室說:“我必須要說清楚。”我說:“好,你說。”她說:“你在我面前提你的好朋友(凡,蒙)的事,你想過我的感受嗎?你又是那麼的不能相信別人。我說完了。”我忍住氣說:“你無可理欲。”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 

 放假前幾天 

  在放假前幾天,我寫了一封信給她。我告訴她:你這一年來,一直都在找別人的錯,回過頭你自己已經遍體鱗傷了。其實,我當初不想和你吵,現在我要和你說清楚。你曾說我在你面前提我的好朋友你很傷心。而你在我面前提夏.雨.豪.李.溪.彤你想過我的感受嗎?你說夏一見你就把你抱得緊緊的,我也見過她一見你就抱住你,那是你想我的感受嗎?我在信最後寫:我愛你也恨你,但我愛恨分明。其實我並不是那樣想的我想的是:我會恨她一輩子,永不原諒。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她要撕開我快要結疤的傷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她要撕開我快要結疤的傷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