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月的燭光為你護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燭光為你護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燭光為你護航。 標籤:燭光作文 燭光里的媽媽作文 五月作文 五月天作文



  死神就這樣俏無聲息地襲擊了天府之國——四川,一條條生命瞬間被廢墟掩埋。中國13億同胞,我們用愛點燃一隻只蠟燭,讓愛的燭光溫暖着整個五月。

  ——題記

  5.12地震已經過去好久了,死亡的人數也一天天的增加着,很多人的心也漸漸的被失望摧毀。可是,這次的天災讓我們看見了真情的力量,人們總說“患難見真情”,這就是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吧!   

  在地震這場災難中,也許很多人都忘不了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他們說:“越艱難就要越堅強”;忘不了那些孤獨等待的老人們,他們說:“我不走,我要等到我的老伴出來”;忘不了痛哭流涕的父母們,他們說:“我的孩子還在裡面,我要進去找他”;更忘不了那五月中的一抹璀璨的光芒,它伴着失去親人的父母、妻子、兒女們眼中閃動的淚花,伴着伴着死去的靈魂,點燃了中華大地每個地方,一直...到天堂。  

  五月,本是花開的季節。可是……

  這個五月,充滿得不是花開的喜悅,而是遍地的憂傷。讓我們手捧蠟燭,把激情燃燒在這個生機盎然的五月,這個淚水瀰漫的五月。  

  在這個悲情的五月,我們用愛點燃一隻只蠟燭,只是為了——讓逝者在天堂的路上不再孤單,只是為了讓他們不再寒冷。那個“愛”字,不是用蠟燭而拼成,而是..我們的心,那一心炙熱的愛。

  我們...只有沉默,沉默,在死一般的寂靜中,沉默。我們只有祈禱,祈禱,在水一般的愛中,祈禱。我們只有哭泣,哭泣,在貨一般的燭光中,哭泣。我們只有這樣做,我們只能這樣做,我們只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撫慰逝去人們的靈魂,希望他們在天堂路上一路走好。  

  聽說站得高就可以眺望到遠方,那麼你們(逝去的人們)看到了么?那五月的燭光。你們知道么?那燭光,是在為你們護航!  

  我們用這五月的燭光,為你們在天堂的路上護航,願你們:

  一路走好!

  

  五月31日, 是五月的最後一天,揮揮手, 告別這個哀傷的五月。 僅以此文, 來祭奠這個五月, 祭奠那些逝去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燭光為你護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燭光為你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