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葉、落了,我獨自走到樹下,拾起那一片落葉,低着頭,想着什麼,嘴角露出一點弧度,那種很美很美的只屬於我自己的微笑……

  90后的我們是單純的,朋友間的信任,師生間的情誼,親人間的愛護。在我們看來都是很寶貴的,只不過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罷了。我們會很輕易的去相信每一個人,卻從不尋求結果,因為我們相信友誼,相信這種微妙的感覺。我們知道那些無聊的泡沫劇有多虛擬,我們也知道那些傷感的電影情節有多夢幻;可是坐到屏幕前我們還是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們會隨着劇情的變化,開心、傷感、憤怒、悲傷、哭泣、大笑……我們也曾為自己的這種行為感到不解,但是我們想露出我們最真的一面,因為我們很單純,那種很傻很傻的單純……

  90后的我們是倔強的,我們任憑父母一次又一次的淳淳教導,我們也隨着一次次的點頭、贊同、應和,到頭來卻依舊我行我素,無論父母怎麼教導,我們始終堅持:我們長大了,我們可以走自己為自己鋪的路,我們有權利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可是在大人的眼中,我們總是小孩子,是一群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90后的我們是叛逆的,不知道多少次,我們頂撞父母、頂撞老師、頂撞長輩。我們的叛逆是我們無法與家長溝通;我們有了自己的話題;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計劃。我們的叛逆使我們顯得特別,顯得與眾不同。大人總以為他們理解我們,可以為我們“排憂解難”,而我們卻堅信“90后的我們只有90后才懂”。我們也知道家長的用心良苦。但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也想要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我們聊QQ,建貼吧為的只是找到幾個知心的朋友,儘管其他人有再多的不理解,我們依然如此……

  90后的我們,也許單純、也許叛逆、也許淘氣、也許乖乖、也許堅強、也許軟弱;也許曾經有過後悔;也許堅定始終如一……但是我們展示的永遠是最真的自己,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是90后……

  大孟庄鎮中學初二:賈璐萌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