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城市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城市的變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居住的城市是一座旅遊城市,在我剛記事的時候開始,我們的城市還不是特別的發達,到處都是矮房子,整體給人的感覺土土的,但是在這幾年中,我的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很多老舊的街道被重新翻修了,原來的泥土地變成了柏油馬路,到了春天刮大風的時候,再也看不見漫天飛舞的灰塵了。西郊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新修的大馬路十分寬廣,讓人走在大街上感受到了猶如在電視上看到的場景一樣。

  市區里新修了好幾個公園,以前晚上大家吃完飯,只能坐在家門口乘涼,公園修好之後,大家晚上就紛紛來到公園,在這裡散步、唱戲、跳廣場舞,好不熱鬧。

  家鄉的變化越來越大,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雖然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家鄉印象正在慢慢淡去,但是這種新城市的面貌更讓人感到驚喜,希望我們的家鄉能夠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城市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城市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