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同一寸陽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一寸陽光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睜眼醒來,才發現身上的被子蓋地越來越緊了,窗口密實的閉着,時刻已經不早了,卻仍是昏暗的天,籠罩在清晨的世界里。

  晨曦,懶洋洋地起床,仍有餘溫的床面緊緊的扯着我的睡衣,朦朦朧朧的我彎起身,雙手按在暖哄哄的棉被上,卻發現棉被的另一面竟是冰冷的,跟窗外一般。

  我把墊在身下的早已被我睡暖的外套穿上,踏上冷冰冰的拖鞋,昏昏欲睡的向洗手間走去。

  還沒打開水龍頭,鏡子上的玻璃和窗早已結了一層薄薄的霧,原來姐姐已經起床了。照着鏡子里兩眼無神的我,無奈之下唯有用冰冷的水梳洗着,開熱水,太麻煩了。

  梳洗完后,望望窗外仍是昏暗的天色,樓下仍是稀少的人。

  穿好校服,背上書包,看看飯廳的鐘,趕緊往樓下跑去。

  冷風陣陣,路上仍是堅守崗位的保安,天很快就變亮了,耳邊不段有呼呼的風聲傳過,帶着咳嗽和感冒的身體,感慨道:“冬天到了。”

  車上的人群不知為何,都像是多年不見的久朋友,貼的那麼緊,怕是遠一點就會被孤立,我站在後座旁,望着呼呼流過的景物,時間告訴了我們什麼叫忙碌。

  一個個站的停靠,停靠,停靠……漸漸地,到站了。

  紛紛的下了車,卻發現又是差不多最後一個下車,跟在人群的後面,慢慢的走着。到處都是車,呼嘯而過的,停靠在旁的,等待一邊的,每天就在這暖流中來回渡步,找尋自己。

  前面便是學校正門,整理一下書包,重複着昨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在同一寸陽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一寸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