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同一片陰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同一片陰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時間:十九世紀70年代地點:前蘇聯(俄國)

  馬車在石道路上嘎吱嘎吱的前進着,一切顯得那麼得無力。天色很陰暗,路燈好像都開起來了。人們匆匆忙忙地走過,婦女矇著面紗,男人把帽子都戴得低低的,好像不想讓人看自己的臉龐。路上本應該有小孩子在玩耍,但看起來大家都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敬而遠之。路邊的小販也不嚷嚷,只是靜候客人。到處充滿着一股殺氣,不管是什麼人也好。鄰里鄰外本應是熱熱鬧鬧互相談天,結果這樣看來能不吵架已經很好了。家家戶戶的門都是緊閉着,好像在逃避。在大街小巷經常能看見有人被打,不然就是大人打小孩,不然就是沒做好工作被僱主鞭打,不然就是男人打女人出氣,反正所有的不應該都有。

  這麼陰暗潮濕的陰天,十九世紀70年代的俄國。

  2、時間:二十世紀30年代地點:中國

  路邊一點生的氣息都沒有,地上躺滿了人,仰卧,橫卧,俯卧,什麼樣的都有,本是灰色的地面,染成了紅色的地毯。一股血腥味,一股怒氣,一股奸笑。有的人把人當成玩具,想怎麼擺弄就怎麼擺弄,有的人就把自己當成木頭人,任人宰割,無力反抗。藍色的天空早已被黑色的濃煙遮蓋住,讓人喘不過氣。巨響接連不斷,呻吟聲多不勝數,悲痛聲響徹天空。全世界都在戰爭,全世界都在呼喚,全世界都在反抗。但當刺眼的血染紅了河流,染紅了土地,染紅了白雪,染紅了天空時,一切都已經晚了。

  這麼死氣沉沉的陰天,二十世紀30年代的中國。

  3、時間:二十一世紀**年代地點:不明

  光禿禿的,只有淺黃的荒草,所謂的馬路,旁邊沒有一棵樹,渾濁的水,來不得半點透明。烏雲籠罩,帶着口罩的人們依然能夠聞到嗆人的不明化學混和空氣,依然是匆匆忙忙的行人,多了刺耳的喇叭‘嘀嗒嘟嘀嗒嘟’煩人的叫着。前方到底是哪,路會一直延伸下去嗎?自然風光在哪?哪裡有新鮮的空氣?人海茫茫,一切都在禿廢。

  這麼烏煙瘴氣的陰天,二十一世紀**年代的不明地方。

您正在瀏覽: 在同一片陰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同一片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