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美麗的秋天。 

  秋天趁我們沒留意,悄悄地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奼紫嫣紅的,讓我們如痴如醉。在這美麗如畫的秋天裡,老師帶我們參觀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 

  一進校門,朝前一望,就看見火紅的一片,猶如一個火球,那是什麼?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棵楓樹,楓樹原先是翠綠的,現在變紅了,楓葉就像是一個個魔法師,我摘下一片楓葉,仔細觀察起來,楓葉有七片,形狀像一個個手掌,每片葉上都有葉脈,就像人的手紋。 

  往旁邊一看,咦,那棵樹上的葉子,我從來都沒見過,是什麼呢?我去問老師,老師說:“哦,那是天竺葉。”我發現天竺葉是紅色的,形狀特別像竹子,每根枝上都有了片葉子。 

  突然,另一個景物又映入我的眼帘,那是月季花,月季花是紅色的。大概因為天氣緣故,月季花的花瓣落了一地。月季花猶如一個個仙女,穿着紅色的錦衣,降落到人間,給人們帶來快樂。 

  “看,那邊有桂花。”一個同學叫道。我們聽了,蜂擁似的跑過去。哇,真香啊。桂花就像不願意讓別人看到它。我們要是不循着香味,可真找不到它們呢?桂花的花瓣很小很小,是淡黃色的。桂花的葉子把桂花包在其中,就像母親守護着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喜歡秋天,秋天有讓人忘不掉的美好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