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就像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句話說得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都是讚頌老師您的。您處處為我們着想,而您呢?您對我們的愛,比母愛更細膩,比父愛更嚴峻。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語文老師,您生病了,本來要請假,您還忍着巨痛繼續給我們上課。那就是因為您知道,如果其他老師來教我們,或許根本不會向您一樣。您的能力非常強,但還是有八位同學讓您擔心。您心裡應該是這樣想的,我寧願讓你現在抱怨我,也不願意讓你以後來抱怨我,對嗎?

  語文老師,如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您那就是辛勤的園丁,您辛苦了。教師節來臨了,在這金黃色的秋天,我祝您節日快樂!

  西安市西京子校四年級 喬筱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