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綠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和土地的兒女---綠色!

  ----題記

  綠色是藍和黃配成的。藍是天空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愛--父親。黃是土的顏色,象徵著無私的愛--是母親。只讓藍和黃混合,才能有綠色一個生命的象徵!

  鮮綠色,少了黃色的活潑,它象徵理想,在那鮮綠的草原上,有此起彼伏的小丘,只有鮮綠才能翻躍。在那鮮綠的草原上,看不到它的邊際,與天相接,只鮮綠才能超躍天空。鮮綠,堅毅,勇敢的顏色,象徵理想。淡綠色,少不黑色的深沉,穹象徵自由。當身心疲憊的人看到淡綠色,總會露出甜甜的微笑。是的,工作學習一天了,我們應該到淡綠的草坪上去淡淡的綠還我們一天中的自由,淡綠,清新,洒脫的顏色,象徵自由。

  墨綠色,少了紅色的喜慶,它象徵和平。回歸大自然,在墨綠的草叢中有幾隻螞蟻正在四處尋找食物,在墨綠的樹林中,有幾隻小鳥正在嗚唱,在墨綠的山中,有一對男女在對唱山歌:“唱山歌咧,這邊唱來那邊和……”一切都是那麼平靜。墨綠,和諧,安靜的顏色,象徵和平。

  綠色,沒有白色的典雅,沒有藍色的鬱悶,沒有橙色的熱情。綠色,不高貴,綠色不熱鬧,綠色,不深沉,但它有生命的跳躍,有生靈的節奏,它是生命的象徵!

  有遠大的理

  生命之綠,擁抱着世界!

  I LOVE YOU--GREEN!

您正在瀏覽: 感謝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