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周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了。

  周老師長着一張娃娃臉,微笑常掛臉上,顯得和藹可親。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只要給我們上課,總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

  我們都很喜歡周老師給我們上課,講課時既生動有繪聲繪色。還經常讓我們提出問題,激發我們的興趣。上周老師的課我們總是很活躍,無拘無束。周老師給我們批改作業更有趣!如果我們的字有了進步,她就會欣喜地在我們的作業本上畫出七,八顆星星。那星星閃爍在我心裡,比彩虹更美麗,激勵着我更加努力地學習。

  周老師不但上課認真,而且對我們十分負責,總是幫我們爭取各種比賽的機會。

  有一次,我和其他幾位同學要參加作文比賽。每天放學后,都要留下來聽周老師講解作文。她一邊替同學批改作業,一邊替我們講作文。“周老師,寫完了。”等到其他同學都回家了,周老師才轉過臉來,我明顯的看見豆大的汗珠已不滿了她的臉。

  但她依然耐心地,認真地替我們講解着,回答我們提出的問題。我聽見,她的聲音沙啞了;我看見,她的嘴唇發趕了。

  這時已是6點了,同學們都結伴回家了。走到樓下,我才發現雨傘還忘在了教室里。便匆匆忙忙的回到教室里,拿相互雨傘,往校門口走。路過周老師的辦公室,才發現周老師還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

  在周老師辛勤的培養下,我參加雙流縣嫩芽杯作文賽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當我捧着金燦燦的獎狀時,激動不已,這裡面不知凝聚了多少老師的心血!

  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