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頭靠在課桌上,眼睛望着窗外,剛剛下過一場雨,窗戶上還留有一層白白的水蒸氣,迷迷糊糊地,看不見遠方。突然想起了早上,仍然是雨後,白茫茫的霧氣籠罩着,迷迷茫茫,也許人們會抱怨這種壞天氣,但我卻很喜歡這種感覺,穿梭在霧中,呼吸着霧的味道,看不見遠方,看不見周圍,當然,周圍的人也別想看到我,我就可以無所顧忌地,放鬆一會兒,休息一會兒,迷茫一會兒,精神上的休息,心靈上的迷茫。

  抬頭看看這個清醒的世界,清醒的人們,清醒地做着每一件事,清醒的同桌在題海里清醒地奮鬥着,桌上一疊作業令我望而生畏,我想清醒地做一件事,我做得到,但做不好,我經常,經常,坐在馬路邊上,想着一切美好,我快樂的夢想,我喜歡偷偷躲在角落裡看四維和韓寒他們的成長曆程,我稚嫩的手筆卻寫不出他們對世界的一半感觀,我清醒地發現夢想與現實的沖斥,殘忍地,將自己的夢想虐殺在襁褓里,夢想的碎片飛濺到我心上,劃下一道深深的傷,或許迷茫更好,像是鴕鳥去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傷口會慢慢癒合,也許清醒着太累了,視而不見反倒更好,清醒着,放學回家,獨自一人走在路上,腦子回想着今天所學的英語單詞,或許迷茫時,歌詞可以取代,清醒時,看慣的人心險惡、爾虞我詐,迷茫時可以視而不見,也許迷茫在夢裡喃喃自語:“醒着太累,迷茫更好。”

  迷迷糊糊做了一個夢:我在霧裡玩耍,老師揪住了我,把一堆資料塞到我手裡,叫我回去考試,我終於不滿地喊道:“我不喜歡學校緊張而嚴肅的氣氛,我不願意在題海中毫無目的地行走,我只是想休息一會兒,人生太累了,我只是想迷茫一會兒。”

  有人敲了敲我的書桌,我睜眼一看,又是這個清醒的世界,我在潔白的紙上寫下——我希望明天更“迷茫”。明天的霧呀,你大一點,更迷茫一點,好讓這個在清醒中迷失自己的我,在迷茫中找回自己。

您正在瀏覽: 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