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人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人動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不容易,而動物不也是一樣嗎?可是它們剛生下來就被殘酷的人們把它們骨肉分離,它們也是有感情的呀!可是當人們把它們抱回家時,難道就不想想它們父母的感受嗎?況且人們並不是永遠關心它們,而是在它們還年幼時就將其拋棄。是的,它們是畜生,可是它們也有自己的大腦,但它們卻又是那樣的“傻”,明知道主人將它拋棄了,卻還是不顧一切的找,可這一切都是徒勞,它們只能流落街頭,成為一隻不折不扣的野貓。然而,有一天它跟着一位女主人一同上樓了,可是女主人不要它,並讓它離開,狠心的將門帶上小貓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喵喵”聲喚起了小主人的同情心。於是再次打開門,給它喂水,和它一起在樓道里玩兒,它不再感到孤獨,它活潑開朗,在小主人的腳邊蹭來蹭去,以表友好。小主人只因這個親熱的舉動更加喜愛它了,覺得與它很有緣,可是這個小主人,她沒有收養權。這時,屋內的男主人發話了,不讓收養,理由很簡單,細菌多,感染上不好治。小主人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這個小主人就是我。 

  我真是搞不懂,人為什麼這樣殘忍,小動物也是一個小生靈,哪有想養就養想丟就丟的呀!它們本來和媽媽在一起可以很快樂的嬉戲,而人類卻又剝奪了貓媽媽的撫養權,之後又將其扔掉,就這樣成了一個惡性循環。 

  人類好自私,為了生存將動物們拋棄,理由卻不可理喻。然而,人類想過沒有,你換位思考如果你要是接受了動物的同種對待你會如何?這對動物來講着實不太公平,它們需要自由,需要到大自然的懷抱里,可你們不準。它們想回到自己溫馨的家,你們拒之門外;它們希望得到你們的照顧,可你們置之不理,忙着自己的事業。你們未免也太自私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人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人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