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叫歡歡。 歡歡長着一身雪白的毛,白貓之間還夾雜着數塊黃色的細毛。兩顆寶石似的小眼睛不停地轉動。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左右搖擺着。歡歡很愛動,不是跑上就跑下,成天不能安寧一會兒。這不,它歡蹦亂跳的,顯得精神十分充足。歡歡也因此而得名。 它很貪吃。上次,我買來一根火腿腸,順手放到了桌子上。等我拿刀回來時,發現火腿腸和歡歡都不見了。這下可糟了,趕快找歡歡去。我打開箱子;找過它的“餐館”等地方,都沒有找到,心想:“咦?歡歡到底跑哪兒去了?”後來,爸爸才幫忙找到了這“淘氣包”。只見它在床下的一個大箱子後面坐着品嘗美食——火腿腸。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真是一隻既可愛又調皮的小貓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