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與希望同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希望同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黑夜無論怎樣漫長,白晝總會到來。 

  ——莎士比亞 

歲月如同大朵的浮雲,從我的無知歲月里悠悠而過,匆忙地替我打理好行裝,我走進了青春驛站。一路上,我與悲傷擦肩而過,與快樂共同高歌,與幸福牽手臨風微笑…但離我最近又最遠,像陽光一般溫暖,燦爛的,是希望,他鼓勵我,鞭策我。一路,希望與我同行。 

五歲,我還小。 

小小的我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在小朋友們面前拉着父母的手,開心驕傲的笑,但回家之後,那笑便如往日煙雲,彷彿從未出現。我只會面無表情的關上門,走進自己的房間,用被子使勁捂住耳朵,不去聽不去想屋外的一切——那些爭吵,那些眼淚,那些辛酸。 

後來,母親帶着我去森林遠足,那綠葉,那小花,拿大自然繽紛的一切,滋潤了我乾涸已久的心,我看見了希望,那時候,綻放在我小臉上的,是真的微笑,不復往日的虛假與無奈。在我孤獨,渴望愛的時候,希望解除了我的困苦,希望,與我同行。 

九歲,我懂了很多。 

那一年,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意義非凡的轉折點,那本紅的小本子證明了一切——父母離了婚。聽到這個消息的我並沒有痛哭,沒有吵鬧,只是一直很安靜很安靜的坐在我的小床上,抱着照片上微笑的父母發獃。我的心頭有了一絲釋然。當媽媽握着我的手,堅決的走出那座曾經也許溫暖過的家時,我的心頭才湧起一絲難過,我的禁錮已久的眼淚終於如決提之水,沖了出來,我看看媽媽,心沉入了谷底。但,媽媽的微笑讓我看到了希望,我相信。媽媽一定會讓我們幸福。我破涕為笑,繼續在小路上堅定的走了起來,直到那幢夕陽下的小屋變成為一個泡影,消失不見。 

希望,是你給了我信心,讓我看見了光明。謝謝你,在我絕望的時刻幫助我,一路,與我同行。 

十四歲,我的未來擁有無限可能。 

 現在,我進入了中學,我在享受我的青春。從前的辛酸與痛苦只是我人生路上小小的困難,在我的腳下,有無數未知的磨難與挫折。有痛苦的,有辛酸的,也有幸福的。我不怕;在塵世硝煙中,總有一份清雅,一份愜意,一份鼓勵,為我而留。那是希望——溫暖的,燦爛的,耀眼的希望。他是我最好的老師,最忠誠的朋友,最親切的親人,他與我同行。我的未來擁有無限可能! 

 在我以後未知的青春歷程里,我會用淚水與汗水,用心情與努力,用信心與愛心去澆灌我的希望之花,讓他綻放出美麗,最純潔的花朵。那是我一路上行進的最好證明。 

 時間過得很快,人的生命總是那麼脆弱而短暫。我相信,在我的青春里不會有“後悔”二字,我會用我有限的生命與時間,勾畫出無限的夢想與快樂。 

 春末夏初,在這個青春洋溢的快樂日子裡,我與希望同行,共同描繪我美好的夢想藍圖,描繪我五彩而炫麗的未來。一路上與希望同行,一路撿拾生活學習的智商經驗。那,你呢?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希望同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希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