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陪你走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陪你走下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的小簡: 

  拖了好久,總算下筆給你寫第二封信了。 

  突然覺得欠下你好多。 

  以前總是愛跟你吵架,總是一味的否認你。現在,你離開我了。真不知道以後的我怎麼活下去。 

  沒了你的陪伴,日子一天比一天孤獨;沒了你的笑容,總覺得身邊的一切都是灰暗。 

  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呢?你是不是在怪我? 

  怪哥以前對你不好,怪哥總是沒給過你溫暖,沒陪你走你去上學的路…… 

  小簡,哥知道錯了。你回來吧。哥不管學習再忙,也會和你一起去學校,你愛走多少遍,哥都陪你…… 

  可是,為什麼你就不願給我這個機會呢?哥,希望陪你走下去。希望陪你走完餘生;陪你去感受你的快樂;陪你一起學會承擔;陪你哭泣…… 

  哥終究欠你太多,補不回來了…… 

  小簡,你不喜歡哥的地方,告訴我,我會改。你回來,我想給你那份屬於你的溫暖。 

  小簡,回來吧。哥不止一次求你了。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妄想,我的小簡,不會再回來了…… 

  好想再陪你看一次日出日落,好想再看一次你的臉,好想再呼吸一次你呼吸過的空氣,好想再次走進你的心,感受你所感受的一切,好想……好想再陪你走下去…… 

  既然,你不再回來。在那邊就要好好照顧自己。哥還是有點擔心你…… 

  就這樣吧,也不煩你了…… 

  哥在夕陽這邊看着你呢……

  走筆至此 

  愛你的哥哥

  公元2010年2月11日 

  小簡…… 

  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希望陪你走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陪你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