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畫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班裡流行了看漫畫書的熱潮,每節課間,都會看到一堆一堆的人圍在一起,不用想,肯定是在看漫畫,如果誰有一本漫畫書,那他肯定是班裡的一個香餑餑,因為漫畫書的吸引力太大了。

  這天我剛剛來到了班裡,就看到我的位子上圍了好多人,我好奇的走了過去,才發現原來我的同桌買了一本最新連載的漫畫書,這才吸引了班裡的同學爭相觀看,上課鈴響後,他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位子,而我才能做到自己的位子上,哎,都是漫畫書惹得禍。

  放學了,我無意間看到那本漫畫書靜靜的躺在同桌的課桌里,這時我的心裡的小算盤打的很響,我想如果趁着這個機會把書拿走,然後撒謊說自己沒有看到,那麼我就擁有了這本書,還可以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它帶來的樂趣,想到這,我伸手把書了出來,當放到我的書包里的時候,我想起了爸爸經常教育我的一句話,做人要誠實,想到這,我又默默的把書放回去了。

  儘管漫畫書的吸引力很大,但是我也不能做一個撒謊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漫畫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