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該不該看漫畫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不該看漫畫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班有許多同學看漫畫書,但是,我們小學生該不該看漫畫書呢? 

  有點同學說:我們可以看漫畫書,既可以放鬆大腦,又可以消遣娛樂,何嘗不樂呢?而且漫畫書非常精彩。我們小學生都喜歡看漫畫,因為它讓我們很快樂。比方說《阿衰》,大家一定都覺得很搞笑,這是因為貓小樂把阿衰的人物刻畫得很生動,配圖也特可愛,使人浮想聯翩。它可以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不是看每一本書都要為了寫作文,能放鬆身心,不也很好么? 

  可有些家長又說,漫畫書裡面有不良內容:用血腥的、暴力的、色情的、又花錢,又浪費時間。影響心理健康,還不如多看作文書呢。一旦迷上漫畫書,上課都會偷偷地看,肯定影響學習。漫畫是一種休閑娛樂的東西,偶爾看看就行了,它提供的有用知識很少。特別像那些無聊的《烏龍院》之類的漫畫,根本就是胡編亂造,沒有一點依據和價值。 

  漫畫是好看,但是要有選擇地看。你說對嗎?偶爾看一下,還是可以的。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謂u無uw asqqqqqqqqqqqqqq999999999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去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去去瞧瞧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去全球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親切去去瞧瞧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不該看漫畫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不該看漫畫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