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課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課堂?看到這個問題你一定覺得好笑:課堂就是上課的地方嗎,也就是教室唄。其實,這個答案不完全對,不信就請往下看。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因為第二天是星期六,可以放假,所以我心情特別好,天空留下太陽的余暈,紅透了半邊天。

  突然,從我身後傳來一陣叫喊聲:“快來人呀,有人暈倒了!”聽到聲音,我馬上跑過去看,只見一位阿姨倒在地上,不停地喘着氣,豆大的汗珠從她額上、臉頰淌過,她手捂着胸口,呼吸很困難的樣子。我慌了,卻不知如何是好:一位戴眼鏡的叔叔當機立斷,說:快點,打電話給急救中心,誰有餐巾紙,借一下,誰有水……他話音未落,旁邊的人已經遞上了紙、水,有的還拿出些葯,慌忙遞過去。我翻遍了口袋也沒找到紙,只好站在外面掂着腳看着,站在阿姨旁邊的一位老奶奶,接了一張不知誰遞去的餐巾紙,細心地給阿姨擦着汗,大家裡三層外三層圍着阿姨,,見她呼吸越來越困難。見狀,一個扎小辮的小妹妹說:“大家讓一讓,讓阿姨透透氣,好嗎?”大夥這才反應過來,都圍到一邊去了,小妹妹看大家散開了,甜甜地笑了笑。臉上露出一對小酒窩。我們感動,大家也都默默讚歎。

  終於,救護車的鳴笛聲在耳畔響起,一群“白衣天使”搬着擔架下了車,大家輕輕地將阿姨抬上擔架。看看這一張張焦急的臉,“白衣天使”們擦了擦微紅的眼眶,說“大家放心,我們保證病人會安然無恙的。大家才舒了口氣。”

  望着救護車遠去,直到鳴聲消失在夜色,我這才發現,太陽的余暈不見了,夜幕已經降臨了,不知誰說了句“該回去了”人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地,人群散開了,我抬頭看着天,用手擦了擦將要奪眶而出的眼淚,大步流星地回家去了。

  說到這裡,你應該知道答案了吧,對了,那就是社會,它教給我感動、感激……

  社會也是一個大課堂,所有的人都充當著老師和學生兩種不同的角色。每個人在受教育的同時也在教育別人。

  社會也是一個大課堂,我們可以從中學到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課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