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畫書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書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本漫畫書,現在我流落到了一個只能用“臟,亂,臭”三個字形容的垃圾堆里,時不時還有一些剩菜剩飯加入這個陋居。現在這樣的狀況,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的美好生活……

  想當年,我也是新上市的搶手貨。從廠里出來,便直接住到“冠冕堂皇的宮殿”里——書店的展覽櫃。身邊的夥伴無一不為我這一身“華麗的王子服”嫉妒,每一個進書店裡的人都對我讚美有加。直到有一天,我被一個疼我,愛我,喜歡我的小主人帶回了家,於是,我的新生活便由此拉開了序幕!

  我的小主人對我很好,我們經常在卧室里“聊天,”有時候小主人還時不時笑出聲來,真希望這樣的好日子能維持幾年的時間啊……

  可是,俗話說得好:“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這樣的好日子過了不久就被打破了!這天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和小主人在卧室聊天,結果,小主人的媽媽突然闖了進來,接下來的一句話把我的耳朵都快振聾了:“都快考試了,還在看漫畫書,啊?”語畢,便隨手無情地把我丟出了家門,等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到了這個“臟,亂,臭”的垃圾場。

  山西晉中平遙縣平遙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安珂

您正在瀏覽: 漫畫書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