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懂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懂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其實我是一個男女生緣都還不錯的女生,但是他們都當我是普通朋友,我的好朋友有2個,穎和思。

  思和我是很久的朋友了,但我們似乎並不彼此了解,我在乎她,我可以確定,我會很怕失去她,她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天使,一個可以給我帶來快樂的天使,可我發現她和我在一起並不快樂,我們必須努力尋找話題來聊,才能不使我們之間的氣氛冷掉,我很累。

  她和婷的感情也很好,我看得出來,因為和婷在一起,她很快樂,她總是說我是她的好朋友,唯一的。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她,或許應該相信吧,因為相信會比較幸福。每次和她吵架,我會到穎那裡訴苦,她是我的傾訴對象,唯一的。有時候,我會想要逃出思的世界,離得遠遠的,但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有一次我和她吵架,她第一次對我提出了絕交,我點點頭,微笑的祝福她,她也微笑的點點頭,其實,當我轉過身的那一刻,淚如雨下,她,沒有看見。我用很長的時間去學會堅強,結果還是在晚上的時候,哭了,哭得我心都疼了,那種全世界都塌下來的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停止這些瘋狂的眼淚。它們順着我的臉滾落下來,弄濕了我的枕頭,最後,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我到廁所,洗完臉,準備睡,我抬頭,看到了月亮,孤單的掛在天上,我走到寢室門口,望着天空出神,望着望着,我又哭了,我順着門框慢慢滑下來,把頭埋在膝蓋里,我有一種想要離開這裡的衝動,可我看着這個寢室,看着我昔日的好朋友,竟然挪不開步。“天空灰的像哭過,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椎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抽屜泛黃的日記,榨乾了回憶,那笑容是夏季,你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耳邊彷彿浮現了周杰倫的《退後》。我該要怎麼辦?

  後來我們又和好了,她依然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對着她笑,彷彿想要看到她複雜的內心。我們之間有太多的差異,有太多的問題,這些無法彌補,她說她不想再傷害我,說我對她這麼好,她不忍心傷害我。如果我對她的好,對於她來說是一種束搏,我願意放手,她可以飛到她想要去的地方,可以不用管我,如果她是因為內疚,報恩才和我玩,這樣的朋友我不想要。

  這是友誼嗎?哦,不,她或許配不上友誼這個偉大的詞彙。如果,這真的算友誼的話,那,這份友誼好廉價,好難懂。

您正在瀏覽: 難懂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懂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