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漫畫書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漫畫書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漫畫書的故事

  錦里小學六年級四班 海德

  隨着歲月的流逝,可以優哉游哉度過一個假期的想法離我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是看所謂好書的壓力,就在開完家長會後的一個下午,爸爸嚴厲的對我說:“方老師在家長會上說了,不準再看那些無聊的、只會讓人變笨的漫畫書!不準!”

  不準看漫畫書!不準!

  自從爸爸向我宣布了這件事,我大為震驚。為什麼可以讓人放鬆精神,緩解疲勞的漫畫書就被這樣完全的否認了呢?為什麼說現在的漫畫會毀掉一代中國人呢?為什麼外國人就不像中國人那麼抵觸漫畫呢?為什麼熱愛漫畫的外國人的想象力往往比死讀書讀死書的中國人更具有創新精神呢?為什麼國外的科技比中國發達呢?

  我對爸爸頒布給我的這條命令很不以為然。

  為什麼不準看漫畫書?我承認漫畫書看多了確實成績會下滑,可是我又不是天天看漫畫,只是在壓力很大、心情不好的情況下才會看漫畫。有一位心理學家曾經調查過,中國大部分學生的快樂與否是建立在成績好壞的基礎上的!難道爸爸希望我也成為這樣的人嗎?

  難道不看漫畫真的會讓我成績提高很多嗎?

  我不認可這個看法。首先我們班很多成績好的學生照樣喜歡看漫畫,成績依然沒有受到一點影響。其次漫畫可以增強人的想象力,對美術和作文很有幫助。最後我還認為學累了,看看漫畫放鬆放鬆,可以讓人有更好的精神投入學習,這樣不但不會使成績下降,反而有助於學習成績的提高!我曾經相信大人的每一句話,並努力的去做,可是為什麼成績卻沒有一點起色呢?難道真是我用功不夠?

  最糟糕的也許是我所感受到的心裡的痛楚。在一個已經不知道過去了多少個白晝之後的一個中午,那還是在玩賽爾號的年代,拿着爸爸給我的二十元零花錢,我買了一本《賽爾精靈大圖鑑》,這是最新版本的,肯定沒有同學買!這一點讓我沾沾自喜。果不其然,到了學校,我的書受到了很多玩賽爾號同學的追捧!我心裡得意極了!哈哈!你們沒有吧!你們只能看一會兒,可我就可以每時每刻的看了!以後我就可以了解所有賽爾號里精靈的動向!可這樣的事沒讓我高興多久,還是樂極生悲了!叮叮叮!上課的鈴聲響了,原以為同學們可以散去了,可沒想到的是不但沒有散去,而且看得更爭先恐後了!令人恐怖的事發生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方老師快步如飛的走了過來。我們這位老師,連在桌子底下搞小動作的同學都逃不過她的法眼,更別說我們一大堆人呢!果然方老師一來就沖了過來,沒收了我那本可憐的書。“氣死我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在心靈深處吶喊!“開家長會時,我不是給你家長說過了嗎?不準帶漫畫書來學校!方老師在我面前說道。我低下了頭,說了一句:“我錯了。”我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其實還沒有呢!第二天老師專門拿了一節課來教育我們,先是讓我撕掉那本我死都不情願撕的書,然後語重心長的給我們分析看漫畫的利弊,最終,我心悅誠服的接受了老師的觀點。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雖然至今我沒有完全斷絕看漫畫,但是由於發自內心的接受了老師的觀點,合理的安排了看漫畫與學習的時間,我的自由、我的生活樂趣依然如舊。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與漫畫書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漫畫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