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海之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海之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總以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遠比不上別人,總想在某個黑暗的角落哭泣。孰不知,我在橋上看風景,橋下看風景的人也回抬頭看我……

  看着花兒開放,蜜意相偎,不經意走進陌生的人群。交談中,才發現,自己不是那群歡快“鳥兒”中的一員,於是,又挪開沉重的腳步。

  人總愛懷舊吧,是我的不滿足嗎?仰望蒼穹,鳥兒輕盈掠過,沒留下痕迹;打開音響,音樂繚繞而起,擾亂我的思緒。我討厭自己這般模樣,討厭沒有激情,沒有活力的自己……

  總會有萬般無奈之時,但,我陷在這可怕的沼澤中,無法自拔了嗎?真想拒絕“成熟”走進我的生活!

  我不想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笑自己,笑自己這般愚昧。

  是啊!我怎麼可以放棄自己呢?我小心翼翼地接近人群,讓自己的嘴角向上,再向上彎。

  於是,我每天都在人群中打滾,企望在我的陌生領域找尋閃光的斑點。經最新消息報告,“小個子”雖然做事馬馬虎虎,但他可愛開朗;“黛玉欣淚”雖然沉默寡言,但她知識廣博;“雅客蚊子”雖然誇張萬分,但她樂於助人;“地雷客”雖然脾氣暴躁,但他幽默風趣……

  投身於不再冷漠的人群中,豁然開朗。原來,原來這許多的許多都是時光輪子碾下的美好印跡,只是我沒發現罷了。原來,我身邊,一直都有着那麼可愛的人啊!

  漸漸地,我接受了這個集體。很慶幸,她亦用她那寬大的臂膀,把我攬入懷中。那融洽的氣息,是那麼的舒服。頓時,心底那份喜悅與感動一併湧起。

  我沒有讓自己的腳步停止,繼續扮演着這不可隕滅的角色。不想曾經在這裡依戀過去,去尋找無謂的慰藉,不要以獃滯的目光去看待我的生活。我得保持這跳動的節奏,閃爍着光芒的心靈呵!需要我的呵護。只是埋下微笑的種子,期望讓整片心的平原洋溢這溫柔的笑意,搖曳着青春的舞姿,在菁菁年華里曼舞……

  聽,種子萌芽的聲音!

  ——你長大了,孩子!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思海之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海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