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修得共枕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修得共枕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爾我感覺,嚮往像爸爸媽媽這樣的日子,就這樣子平平淡淡,不離不棄。做夢的時候,對方在夢裡大聲地叫自己的名字,那個時候,或許就明白幸福是什麼吧?

  但是,經過這麼多。媽媽終於也說出了爸媽之間的矛盾。因為爸爸是過來媽媽這邊的,結果爺爺奶奶他們當然不大滿意吧。但是,爸爸對於媽媽這邊的人也並沒有多少的關心。真的什麼事情也都不參與的那種。我幫爸爸解釋說,有可能爸爸也不懂這邊的習俗吧,畢竟我媽跟我說后,我都目瞪口呆,壓根就不知道還有這些習俗的事情存在。

  但偶爾,我也害怕。爸爸媽媽這樣子的生活讓我害怕結婚。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不是所有的夫妻都習慣了對方對自己的好,於是就麻木了,一直就享受着彼此對自己的好。連一聲感恩都沒有。我真的害怕,結婚後,就過着爸爸媽媽這樣子的生活。柴米油鹽的日子。即便偶爾爸爸很暖,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多事情,還做的不夠。

  爸爸媽媽又冷戰了。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也不知道,又會冷戰到什麼時候。現在的他們也就是有什麼問題問了答。然後就不再有以往的那些玩笑話了。

  偶爾,我也突然覺得,其實吵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不要這樣子的冷戰。

  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嚮往着自己父母的婚姻卻也害怕自己的婚姻像父母那樣?

您正在瀏覽: 千年修得共枕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修得共枕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