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家庭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庭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旅途很漫長,在這條路上我們不斷成長。這條路的起點就是家庭。

  我們在這個起點經受了許多磨難,由無知的幼童成長為一個有知識、懂道理的少年,而父母就是我們的導師。

  從小我們是父母喂飯,慢慢地我們學會了自己用勺子、筷子吃飯。小時侯父母總是對我很嚴格,只要我可以做到的,他們都要我做到。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坐在飯桌前等待着媽媽來給我喂飯,但是這次媽媽卻自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飯擺在我面前,筷子也擺在我面前,可惜的是我不會用。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大家吃那香甜可口的飯菜,看得我都垂涎欲滴了。

  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再也無法忍耐,因為胃已經向我抗議了。我就說:“媽媽,媽媽,快喂我飯吃嘛!”終於媽媽放下碗走了過來,我心想:這下有飯吃了!可是媽媽並沒有喂我飯吃,而是叫我自己拿筷子。我也不知道媽媽葫蘆里買什麼葯,只好憑着自己的記憶,模仿着大人拿筷子,然後媽媽又叫我用筷子夾菜,還一邊拿着筷子做示範。可是我的筷子就是不聽使喚,怎麼也夾不起菜。我左思右想:媽媽的筷子肯定被施了魔法。於是我便向媽媽要了她那雙筷子來用,可是結果還是一樣,我又想:肯定是媽媽把魔法給消除了。我不滿地說:“媽媽不公平,自己用魔法筷子,不給我用!”媽媽笑了笑,說:“哪裡有魔法?傻孩子只要你認真學就會學會的!”說完媽媽便手把手地教我。最後我試了許多遍還是沒成功,氣得我丟下筷子,媽媽見我這樣也生氣了。我看見媽媽生氣的樣子先是怕了三分。媽媽嚴厲的說道:“在這裡練習夾菜,練到夾起菜為止。”說完媽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一邊哭一邊練,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練成了。媽媽高興地笑了,我也破涕為笑。

  在笑聲中,我明白了真正的魔法是毅力。

您正在瀏覽: 在家庭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庭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