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有些憤世嫉俗了。因為這個,我有時會很鬱悶。我第一次聽到“鬱悶”這兩個字,是從我的一個網友的帖子中看到的,記得當時我告訴他:“不能鬱悶,鬱悶會使人變醜的。”當時我並不太了解鬱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心裡依舊可以隱隱約約地嗅到這兩個字里的點點憂傷。現在似乎真的明白了其中的含義。

  關於自己,我從來都不會用憤世嫉俗這個詞來修飾自己,也許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離它太遠了吧,認為我跟它是不會同時出現的,就像是太陽和月亮不能同時掛在天上那樣。可當我看到成堆的垃圾,不再認為那是因為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所致,看到路上車來車往,交通堵塞,不再想是因為人們富起來的時候,我想,自己是不是開始憤世嫉俗了。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可以改變,就算是磐石也會水滴石穿。一向無憂無慮的我,沒想到還會有鬱悶的一天。突然的降臨,不但沒有讓我感到驚訝,反而讓我覺得很熟悉,似乎我們是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彼此很了解。

  看到早晨第一縷陽光誕生時,我不會再認為那是天使的降臨,卻把它當成了痛苦的開始。當早上太陽衝破黎明前的黑暗照到我的眼中時,我不再有暖暖的感覺,只是覺得陽光刺的我的眼睛好痛好痛。當我在路上摔到時,我不在認為那是地球母親對我的擁抱,眼睛卻掛上了那種有些鹹的液體,傳說是痛苦的開始。

  好朋友告訴我,不要輕易地相信任何人,我開始對任何人產生懷疑。就連一陣風吹過,我都在懷疑,當它穿過我的心時,是否已經窺見了我內心深處的那個秘密,有時甚至在懷疑自己,是否騙了自己。驀然間,覺得自己活得好累好累……
  生活就是這樣,你認真時,它卻在跟你開玩笑。塞納克說過:相信一切人和懷疑一切人,其錯誤是一樣的。我感到不知所措,才發現自己已經習慣懷疑任何人了。那個相信任何人的我,跑到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