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鳥就盡情去飛,是魚就盡情去游,是火就盡情去燃燒,是水就盡情去流。

  是的,我喜歡張着大嘴呵呵地大笑,喜歡在雨中狂奔,喜歡帶着耳機聽流行歌曲搖滾音樂,喜歡邊吃零食邊看漫畫——儘管有人說我根本不像個女孩子,但“自己”是屬於每個人的專有名詞,別人塑造的我也許很完美,但那只是一尊雕像罷了。而我,要盡情作自己。

  美國人以爽朗着稱,日本人以頑強聞名,法國人以浪漫自居,中國人以謙遜為榮。倘使有一天,每一種性格都將被重新設計,讓美國人變得謙遜,讓日本人學會浪漫,讓法國人變得頑強,讓中國人懂得爽朗,民族的個性不再突出,經過漫長歷史鑄就出來的國家不再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標誌,世界將會變得怎樣呢?

  我不希望看到世界因改變了性格而走向混亂,我一直堅信一種順其自然的美。並沒有哪一種性格是十分完美的,但每一種性格都有其閃光的一面。魯莽的人有其仗儀的一面,自私的人有其精明的一面,狂妄的人有其自信的一面。一個國家,因為有了他性格各異的子民們而變得色彩斑斕,而一個民族因為始終堅持着民族的個性而一直在向前發展着。

  鳥在盡情的飛翔中變得開朗,魚在盡情的游泳時變得悠閑,火在盡情的燃燒中變得頑強,而水在盡情的流淌中以其堅韌不拔的性格穿破了堅硬的石頭。

  “每具靈魂都有個缺角,每顆心都抗拒不了,成就一身非凡的榮耀,高還要更高。沒有什麼事我辦不到,沒有誰能閃躲得掉,追逐幸福下一個目標。”靈魂的缺角將性格塑造的並不精妙絕倫,也不能讓每顆心都被包裝的天衣無縫,但有時十全十美只是一張空洞的白紙,它需要各色的東西去點綴——美的或是丑的,它們將把生命裝點的並不孤獨,會把性格打造的非凡。

  有一首歌這樣唱:“痛快去愛,痛快去痛,痛快去悲傷,痛快去感動,生命給了什麼,我就享受什麼,每顆人間煙火,全都不要錯過……”痛快的,盡情的做自己,生命給了什麼,我就痛快去享受什麼,不錯過每一次感動,去盡情作自己。

  盡情大笑,盡情狂奔,盡情搖擺!我就是我,沒有人可以改變,我要盡情作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作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