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魚的記憶只7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記憶只7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魚缸里的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挂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虐心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着我們……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其實我經常這樣自己哄自己,忍忍就過去了,忍忍我就忘了,只需要忍一忍,忍一忍。就像當年乍然知道父母的噩耗,我在半夜一次又一次哭醒,可是白天在人前,我得忍着,再傷心我也得忍着,爸爸媽媽是不會回來了,我怎麼傷心也只能我自己忍着。沒有人知道我曾經遭受過什麼,我一遍遍的騙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得忍着,所以再大的苦我也能忍下來,還能壞到哪裡去,最壞的事情早就已經發生了。——《千山暮雪》

  這容不下愛情的海洋,至少還容得下相思吧!——《海角七號》

  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海子

  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曾經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路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與事與我們有關,牽連着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河北滄州********初三:**********

您正在瀏覽: 魚的記憶只7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記憶只7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