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夜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晚上,剛剛躺在床上,便悄然入睡。 

漸漸進入夢鄉,夢裡夢見外星人那可怕的模樣,把正熟睡的人背起飛到其它地方,我突然被驚醒,便遲遲不敢入睡,生怕發生類似的事。 

我越想越怕,便起身,跑到媽媽房間,叫醒她說:“睡不着!”“睡不着也要睡!”媽媽說道:我又咚咚地跑回房裡,鑽進被子里,把自己包個掩掩實實,遲遲不敢閉眼,張開眼睛,看着窗帘上影子,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動,看後面工地的燈影,一直動來動去,是不是什麼東西,我正在想時,外面的強風“咣”敲打玻璃,是不是有什麼其它東西。 

我更不敢閉眼了,一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牆,不敢亂動,頭上也冒出了汗,只把頭留在外面,到處看有什麼動靜,眼睛很疲倦,上下眨的次數也越來越快了,越來越多。只要一回想那個夢,我就精神振奮,彷彿今晚時間過得太慢,一秒比以前一夜還慢。 

眼皮不由自主時關時合地,我忍不住疲倦,又呼呼大睡,早上,一聽到響聲就跳起來,竄到媽媽房間里,把他們叫起來,而我又躺在床上睡起來了。 

今晚,真可怕。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