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彩雲之南,我的家鄉也在那兒,我的家鄉是在一座座高山之後。那裡雖然群山連綿,卻沒有被時代遺忘過。我喜歡那裡,那裡的一滴水,那裡的一粒沙。

  我的家鄉同樣擁有美麗的梯田,那一階階梯田就像那流水般的從天而降,流入我們的心間。因為梯田的美不僅給人視覺上嘆為觀止的效果,且給予家鄉人民無限希望的起點,梯田是養我和家鄉人民的生命之梯,當然,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們都出去打工掙錢來養活自己和家人,但依然還有許多勤勞、樸實家鄉人在用辛勤的雙手在梯田中勞作着。依然還在播種着希望的種子,這就是家鄉的生命之梯。

  在“梯田”的指引下我又來到家鄉人的村寨,我的家也在那裡,我走進這零散的村寨,又回想起小時候的純真。看見高大的核桃樹,眼前呈現村童在樹下嬉戲打鬧的場景,看見“哞……哞……”嚎叫的老黃牛,彷彿看見我騎牛輕唱,看見熟悉的小路。就想起曾經在這裡摔跤痛苦不起的場面。這村寨里的太多的點點滴滴讓人回味無窮,怪不得老人總愛在家鄉安度晚年。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周圍的樹木都是綠的,雖然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但我的家鄉森林覆蓋面積還是挺大的,美麗的環境中生活着健康的人們。這就是我的家鄉。

  我愛我的家鄉。

  雲南怒江蘭坪縣河西初三:和江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