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城步西岩鎮,有一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水清村,那就是我的故鄉,它,不需要像愛美的人那樣通過“整形手術”就能讓自己健康美麗,全是自己的自然美。

  純樸的美,甘甜的泉,秀麗的美景,真像馬良神筆下的好作品。蔚藍的天,翠綠的草地像地毯,奶牛在上面嬉戲,遊戲,吃草,母牛儀態端莊,老牛好似牛群的家長,威嚴無比。草叢中,開放着五顏六色的野花,辛勤的園丁,打鬧的小孩,構成了“人間仙境”。

  仰望四周,茂密的山林將小山村圍成一個露天場所。清澈見底的小河從大山奔來,匯聚或成羊腸。各自歡呼奔走,有時河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捧一捧甘甜的河水吮吸,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風兒送爽,鄉民快樂勞作,日出而作,日落而歇。村民待人熱情,友好,好客。鄰里之間和睦相處,客人來了熱情招待,大家心裡暖融融地。

  這是一個好山,好水,好風光,暖融融的小山村,每年放假我都會去那裡生活一陣子。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愛這個小山村。

  資江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