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南嶽衡山,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 

 我的家鄉雖說沒有城市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大街小巷的紅燈綠酒,但是我的家鄉卻有一種獨特的美,那就是自然的美。 

 春天開始了,正是萬物復蘇的大好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蕩漾,到處都是一派生機春光明媚。馬路邊高高的白楊樹,綻出嫩綠的小葉,亭亭的柳樹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飄動着;遠處山坡上的青草,小樹也抽出嫩綠嫩綠的小芽,山坡上牛兒在那裡安靜的吃着草,勤勞的人們在稻田裡忙碌的播種,遠遠望去多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呀!我愛家鄉嫵媚的春天! 

 夏天帶着炎熱不聲不息的就來了。小路兩旁的水田裡,沒成熟的穀子熱得彎下腰,低着頭。蚱蜢多的像草葉,在稻田裡,在菜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去看看河邊吧,三五成群的小孩紛紛在表演跳水,他們在小河裡戲水,在河邊打水漂,河邊充滿了歡笑聲和嬉戲聲。我愛家鄉熱情的夏天! 

 金色的秋天也忙忙碌碌的來了。果園裡,碩果累累。一串串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燈籠般的小橘子……看的人眼花繚亂,勤勞的人們從壓彎了枝頭的果樹上採摘下果實,用果框裝好拿到集市上去賣,一到集市,嗬!真夠熱鬧的!賣東西的,買東西的,討價的,還價的……鄉親們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和開心……我愛家鄉成熟的秋天! 

 冬天也急着趕來了。它給大地披上一件雪白棉襖,所有樹的枝頭都變成光禿禿的了,唯獨只有那些青松,仍堅韌的屹立在寒風之中,像一位英雄,雪越是下的大,它就越顯得挺拔。不知不覺的雪又下大了。她白似鵝毛、大似梅花,天女散花般飄落,把美麗的南嶽襯托得如此詩情畫意。我愛家鄉含蓄的冬天! 

 我愛家鄉的一花一草,我愛家鄉的美麗景色,我愛家鄉勤勞的人們,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