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悄悄降臨了,給陽朔縣城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路燈亮了,閃着柔和的光。汽車睜着明亮的“眼睛“,奔馳再公路上。

  月亮漸漸爬上了寂靜的天空,撒下淺光,星星一顆接一顆地“跳“出來,很快就數不清了,這麼多,這麼美的星星為美麗的濱江小城增添了幾分姿色。

  一棟棟小樓也漸漸亮起了燈火,和天上的星星連成一片,像一簇簇永不熄滅的燈火,又像一盞盞美麗的電燈。

  陽朔的夜景多迷人呀!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省株洲市的一個小鎮,這裡鳥語花香;而這裡的人呢?那當然是熱情好客。而我,就在這片快樂的土地上生活着。

  這裡有一條享譽盛名的湘江河。每天早晨,太陽公公還沒有起床,這裡的漁民便已早早的拿這漁網,開着漁船在這條河上穿來穿去,像是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兒正在河裡愉快的暢遊。在這裡,最有名的還不算是湘江,而是已有百年歷史的古廟??伏波廟,每當聽到別人對這座老廟讚嘆不已時,我心中不由得迸發出一種激情。

  在這座古廟裡,要數伏波將軍最威風了!那孫悟空哪敢與他相媲美。聽那些大人們說:從前,這裡發了很大的洪災,伏波將軍馬援不惜犧牲生命來保護人們。被伏波將軍吸引的遊客還真不少,有的特地來這裡拍照。

  說到這,我忍不住驚訝起來,這淥口雖說不是什麼秀麗名城,可是,她的美,卻吸引着無數人的青睞。我愛愛我的家鄉,正如她也愛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