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北京那麼雄偉;沒有洛陽那麼美麗;也沒有泰山那麼壯觀,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安陽可寫的地方多得數不勝數。比如,馳名中外的名勝古迹、美麗似錦的街心公園等等。安陽,簡直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在我的心目中,她的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萬物復蘇,安陽這座小城,到處鳥語花香,空氣中處處隱藏着春天的喜悅。小柳樹微微變為青綠色,好似一個美麗的少女。孩子們在廣場上嬉戲,追逐,打鬧……大人們則在院子里散步、閑聊。

  夏天的安陽,天氣特別炎熱,狗熱得直吐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公園小池裡的荷花越開越鮮艷,花兒開得爭奇鬥豔。由於天氣炎熱,孩子們就能在家中享受着各種美味冰糕,大人們則坐在樹下歇涼。

  秋天來到了安陽,一條一條的小道鋪滿了金黃的葉子,這個季節,天氣清爽、涼快,農民伯伯們忙着收穫莊稼,城裡的人們都在這個舒爽的季節緊張着也休閑着,臉上都掛着甜蜜的微笑。

  冬天來了,大雪紛飛,水面上結成了冰,整座安陽古城成了一個冰凍的世界。在廣場上,孩子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好不熱鬧。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麗,我覺得安陽真能稱得上是“河南明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