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一個男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男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他會為了歌迷,在演唱會上掉鋼絲,我們都忘記了他有恐高症...

  他會對在家門口等待的FANS說:天冷了,回家吧."...

  他會在錄影的空隙對等待他的FAN鞠躬...

  他會為了等待自己的FANS違背爸爸媽媽的意思,然後再道歉...

  他會寫歌給FANS,雖然聽不懂,但是只是聽着旋律,就會覺得感動...

  他會寫信給FANS,告訴他們,有你們在身邊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他會為了讓等待自己的歌迷看到自己和機場的人員周旋2個小時堅持走普通通道....

  他會為了等待自己的歌迷沒拿到簽名的CD而不吃飯簽到手軟...

  他會為了在韓風中靜坐的飯,帶上與衣服極不相稱的白色手套,和他們一起守護白色...

  他的THANKS TO裡面,永遠有FANS...

  他會對FANS說,會努力成為他們心中期待的張佑赫;

  可是,我們期待的張佑赫是什麼樣子的?

  是專輯銷量第一還是年年的年終大獎都是他?然後你可以拿去炫耀你喜歡的人是多麼多麼值得你驕傲的人?

  或者是希望看到他健康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不被我們或其他的東西所束縛?

  我們忘記了,這個人,他是人不是神,他就算那麼難過還是堅持在看到你們的時候笑着

  他下巴成那樣了還要出來活動...誰知道他家裡12月放的那90包葯...一天三包,剛好一個月的分量...

  很多事情,你們不知道,不表示他沒做,很多苦,你們不知道,也不表示他沒受過,我只能說,這個叫張佑赫的人,吃的苦,比你們想象的多的多.

  真正的愛一個人,是站在他的角度去想事情,而不是按你想的去要求他...

  我這輩子,聽過的最感人的語言,是佑赫說的:“大家好,我是HOT的張佑赫,其實我很想說一句話,但我不能,我知道你們都想聽,所以,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每一次,都大活動之後,一定會有不同的語言出來,像4月的中國行,像這次的演唱會,總是有人去責備他.

  請問:你是什麼,你有什麼資格去責備他?

  你也許會說:我喜歡他,OK,那是你喜歡他,是你自願的,他沒有強迫你來喜歡他,你也沒資格因為自己喜歡所以想他是你想的那樣子,

  你說你出了錢買了他的CD,看了他的演唱會,OK,那也是你自願的,沒人綁着你去做這些事情,既然是自願的,你憑什麼去怪他?

  什麼都是你自願的,他連離開的那些人都沒怪過,都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好,他什麼都說是自己的原因,他都這樣了,請問你們還想怎麼樣?!!!

  說那些話的,你們一定不了解他,了解他的人,是不會說這些話的,既然都不了解了,還有什麼資格說愛?!!!!)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男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