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男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男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男孩 

  有這樣一個男孩,他有着一米五六的個子,留着偏短的刺蝟頭、在他鵝卵的臉蛋上常常會掛這別具一格的笑臉,當然,也少不了那因受委屈而滑落的淚水。 

有這樣一個男孩,他很是調皮,也很是內向。在家裡,他總是會成為被大家公認的“淘氣包”“搗蛋鬼”。可,一到外面,分明是變了一個人。當即就變得一言不發,鴉雀無聲,活像一個“啞巴”。 

  有這樣一個男孩,他很喜歡看偵探小說,和偵探電視,尤其是名偵探柯南,他的媽媽一向反對他看電視,看動畫片,但卻不反對他看名偵探柯南,因為她明白:它的學習力很強,多看就會學會的,事情還要在以前說起,以前他總是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憨豆先生,結果,到後來,他變成了全家公認的小憨豆,小笑星,所以媽媽才不會反對他看名偵探柯南,因為他們希望他能成為向柯南一樣聰明、出色的偵探。 

  有這樣一個男孩,別看他平時懶懶的,其實,他是家裡最孝順的呢!每次吃飯的時候,他總會把好菜夾到奶奶的碗里,雖然他知道,奶奶牙不好,但她要的只是他的那份心意。 

  有這樣一個男孩在電腦和書上看了好故事就用家鄉話講給奶奶聽,奶奶在這裡陪他有半年了也想家了,他不願意讓奶奶走他明白老人也舍不下他,為了留住奶奶他講了一百句;奶奶別走了當他有氣無力的講完抬起頭看到奶奶眼裡含着淚花說‘孩子是你的真心讓我留下來,為了這一百句我在陪你到過年,男孩開心的笑了。 

  有這樣一個男孩,他的好奇心很強,無論是什麼東西,他都想碰一碰,因此,他常常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是啊!他的運氣一向都很好,每次遇到麻煩,都會迎刃而解。喏!他又來了,這次啊!他是第一次見到老鼠夾,他居然敢用手去碰,剎那間,只聽到“啪”的一聲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里了。他卻嘻嘻的叫道:“嘿嘿,沒夾到。”原來他是拿棍子去碰的。害得大家為他虛驚一場。 

  有這樣一個男孩,因為他的姐姐名字裡帶有‘英’字,所以他奶奶給他取的名字里便有一個‘雄’字,就是想讓他們永遠賽英雄。他姓任,所以他便叫:任超雄。他的小名是超人,就是超過所有人。 

  有這樣一個男孩,他看上去雖然有點兒傻傻的,還有點兒笨笨的。但他是非常熱心的,尤其是對朋友,有時朋友到他家玩,他就會非常開心,因為這樣他就可以不寫作業了,但往往這個時候,他就會被罵了,之後他那光溜溜的淚水就在他那滑溜溜的臉上滑下來了。 

  有這樣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就是我,一個別樣的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男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