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陽光一同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陽光一同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伴隨着一道哭聲,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睜開雙眼,滿是一張張喜極而泣的臉,我們揮舞着小手臂,迎接這個世界,我們動着指頭牙牙學語,適應這個世界,我們跌跌撞撞地走路,立足於這個世界……新生的我們,就像劃破黑夜的那一絲曙光,蘊含著無限期望。

  清晨的陽光是美好的。一如我們扎着兩個可愛的小辮子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的背影,童真,可愛。我們在教室學着“1+1”,陽光在外頭溫暖着大地。我們在操場是追逐打鬧,陽光滋潤着帶着露水的小草,我們心滿意足地吃完媽媽做的營養午餐,外頭的小花被太陽照得笑開了顏。清晨的陽光照耀大地,兒時的我們嬉戲玩耍……

  上午的太陽已經有些熾熱。這時候的我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總是喜歡天真的描繪未來,總是喜歡偷偷議論班上同學之間的小八卦,總是喜歡放學后伴隨着夕陽慢悠悠地回家。啊!上午的太陽,你的心裡定有一絲遐想,那樣美好,那樣無暇!

  我們驕縱的青春,乖張,叛逆,敏感,張狂。就像正午的太陽那般讓人汗流不止卻又無可奈何。我們可以一天不回家瘋玩,也可以一天都在家做作業;我們可以與同學,老師,父母吵得不可開交,也可以與他們形影不離,有說有笑……我們從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是走屬於我們的路。我們可以為了好友兩肋插刀,也可以為了家人努力學習……說我們初生牛犢不怕虎也好,不自量力也罷。總之,我們就是我們,一旦變了性格,那便也不是我們了!烈日下,一群少年帶着豪放的笑聲經過,給人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陽光,還會變化,我們還會成長。當我們年華老去的那一刻,回首這燦爛經歷時,我相信,我們的嘴角一定會浮現出滿滿的驕傲與自豪!

  與陽光一同成長。在曙光中新生,在夕陽落下之際緩緩老去……

  黔東南岑鞏縣新興中學初三:Slience。

您正在瀏覽: 與陽光一同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陽光一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