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用紅葉鋪的路上,不禁想起了表姐??我得表姐是一個乖巧,懂事又懂禮貌的女生。如今,我的好友們見我都要翹起大拇指來,說我有禮貌。這還要歸功於我的表姐。

  這還要回到4年前的一個寒冷而又熱鬧的一天??春節!

  那天晚上,阿姨帶着小表姐來我家過節。表姐給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和我,都準備了一份精緻的禮物!大人們燒飯的燒飯,看電視的看電視,我和表姐一溜煙的鑽進了我的“天使樂園”了,盡情的玩了起來:時鐘“滴答”“滴答”地走着,廚房中傳來了“乒乓,乒乓”的碗筷聲……“準備開飯嘍!”我又是猛速到站,只見桌上擺放着橡皮魚、紅燒肉、田螺塞肉等美食,我看看美味佳肴,強忍住口水,終於開吃了。吃飯時,魚鮮肉香害得我不停地吃,而表姐邊吃,還邊照顧手腳不利索的外公與外婆,把美味佳肴放入他們的碗中,並且還不忘舉杯敬在座的各位長輩,我的心,而一顫一顫的……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我目送着表姐從樓梯下去,不由自主的大聲喊道:“表姐,我明白了!”我與表姐會意地笑了,兩人不由自主地做了一個手勢……

  啊,表姐是一個多麼好的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