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終結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終結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終結片》 標籤: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終結作文

  愛永遠不會絕跡,友誼呢?更永遠不會絕跡。

  人人常說,有了愛和友誼就有一個非常好的好朋友,你和那一個好朋友就會結出一個深厚的友誼,那種友誼能給你帶來溫暖,呵護。就像太陽天天守護着你,不讓你離開,更不讓你失去我。

  還有人說,宇宙爆炸了,失去了生命,愛也會消失,但是我始終都相信,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因為它們是永恆的,可以戰勝一切。

  愛可以戰勝一切,友誼也可以,在你朋友有困難的時候,正是試探一下你們的友誼和愛的時候,如果你們的友誼非常的深厚,友誼和愛就會控制你去救你的朋友。

  人活着不是為了媽媽,而是為了在社會上找一個好朋友,為了他,犧牲自己也可以。時間是非常珍貴的,時間為什麼珍貴呢?是因為時間是全宇宙的愛和友誼製成的。

  一個人失去了愛和友誼,就會像別人一刀插在你心裡一樣難受。那時,你會體驗到朋友的友誼和愛是多麼的重要,這時,正是你最好朋友的思念帶着對你遺憾的風,在你的窗邊飛過。而且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為你遺憾。

  如果你不知道你朋友的優點和特點,這說明你找錯了朋友。

  你最好的朋友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他每時每刻都在想戀你。

  民族小學四年級:段博文

您正在瀏覽: 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終結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友誼永遠不會絕跡《終結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