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一首自己創作的歌。因為我們的成長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讓我們回味無窮。

  成長的經歷都是不一樣的。成長中有歡樂和痛苦。有喜悅和悲哀,有思索和探索,有追求和嚮往,有成功和失敗。然而,我的成長也是多姿多彩的。

  從喜歡看動畫片到愛看教育片與警探片。現在想想,小得時候看動畫片,自己都不知道吸引我的在哪裡,似乎看動畫片是每個人在成長里必定經歷的事。而如今我更愛看一些教育片或警探片之類的。看完了似乎有很多的感觸,也懂得從中吸取影片中的精髓。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懂得愛與被愛,尊重身邊的每一位長輩,愛護自己的朋友,珍惜眼前的一切幸福。

  曾經的我,為了小事而生氣,總抱怨別人,認為上天不公平,為什麼我不快樂呢?而現在明白,與其等待快樂來找我,還不如自己去尋找快樂的根源。其實快樂就像小獅子的尾巴,永遠都在我們的眼前晃啊晃。對待別人要寬容,熱情的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他們開心自己也快樂,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是世上真正的財富。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些什麼也不要抱怨,有失必有得。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長中有許多理想,不管是好的職業還是不正當的職業,只要好玩都想長大後去嘗試,也曾不止一次去羨慕別人,為別人的成功喝彩,現在我明白了自己更應該為自己鼓掌,等待自己的成功為自己喝彩。我喜歡這樣的一句話:“人如果沉淪,其才華永遠是陰天。如果驕傲,其才華就是閃電。走向社會,要學會在最無助的時候為自己鼓掌,在黑暗的夜裡給自己一個笑容。”

  人生的路是漫長的。我僅僅才度過72個春夏秋冬,我的道路更是無窮無盡。但是我知道無論道路多長多坎坷,我都有信心走完這充滿陽光的道路。就好比我喜歡向日葵,它象徵勇敢、堅強。

  我要把微笑留給精彩的明天里!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