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會變的,特別是飄渺虛無的人心。你用你冷漠的背影告訴我。沒有變化的你就是沉浸在過去,沒有進步的你。從一開始的堅定不移,到最後的小心翼翼,我不由得懷疑是不是自己錯了。你用你那疏離的人生把我推遠,無法再靠近一步。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們之間有了這麼大的間隔,宛如一道再也無法跨越的溝壑。是時間?是歲月?還是說,你終於,找到了,你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或許我該恭喜你,可冥冥之中又夾雜着多少千山暮雪的悲涼。不甘平庸的心伴隨着你的離去支離破碎。也許有些人就是這樣,天生帶有魔力,可以動搖一個人的信仰事業甚至全部,彷彿通通都不重要了。多少的曾以為,到最後也只是曾以為。卻依然為這不存在的以為,甘願初始,可笑至極。

  後來啊,才發現,我們之間似乎只剩下了殘缺不全的回憶,留一個人傻傻的佇立,模糊不請了。就像你冷漠的背影,漸行漸遠。又有多少勝似千言萬語,凝聚成了一句句嘆息。幻想的支離破碎,彷彿在嘲笑我貪婪的奢望,終於,夢想還是抵不過現實。

  My dream is farther and farther away from me. I was troubled, confused and miserable, but always lost my way in the fog.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