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學會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因此我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改變周圍的環境,改變身邊人和事,改變一切我們認為不合理的東西。我們唯一有能力改變的就是我們自己。

  在這個冷酷無情卻又現實的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讓人們氣憤而又無能為力。說實話,這個世界就好象在考驗着人們。它展現出許多令人無比嚮往的迷人景象;許多壯觀引人深邃的山川、海洋;還有那讓人憧憬的美好生活,令人們喜愛至極的各種物品……全都吸引着在世界上生活的每一個人去努力爭取。當然,這也包括我,大家全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雖然,這些有時想起讓人惱火,但我們無能改變,所以我們也就只能隨着強大的人流向前。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變了。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因此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也就變大了。或許,人性的改變有的時候並不能怪他們自己吧。無論是在押犯人還是平凡的老百姓或瀟洒的有錢人,我們都不能輕易的否定或肯定他們。他們不是生下來就會偷摸拐騙,殺人搶劫;也不是生下來就是打工,給人呼來叫去的;更不是生來就能為所欲為的。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境,但可以主宰自己的未來,試着改變自己,才有美好的明天。

  人的生活圈是很廣泛的,就等着你去開拓。要交一些值得交的朋友,用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不要讓它們成為你前進的阻礙。有一些人和事是我們無力去改變的,因此做好自己,適當的改變會讓你的前方擁有一片光明。

  初三:琦享未來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