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總是那麼自然,她那含情凝視的雙眸總是那麼有神。面對着大家也是那種模仿不到的微笑。我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好事壞事與我沾不到邊。在大家面前我總是默默無聞,總是把事藏在心底。其實我總是羨慕她那種由內而外的自然。

  記得那次,是一個無比情朗的天,我與以往一樣獨自在那個熟悉的角落。是她的課我的心偷偷地暗自高興。太好了。我喜歡那個老師,她的自然讓我羨慕,她的美麗讓我欣賞,她的不偏愛更加讓我對她無比的尊敬。叮叮……上課了。她大步走進來又很自然地向我們打招呼。

  “今天,我們來上節有趣的自我介紹課。”老師溫和地說。我是第一號,所以從我開始。我慌張地站起來,低着頭沉默着。老師對我說“自然點同學,這是你的舞台,想說什麼就說出來,老師鼓勵你。”我……我……我是一個內向的人,請,請同學們,多多包容我,希望你們與我成為好朋友。我喜歡的這位老師,在以後的下課十分鐘,總與我閑聊,是她告訴了我要銳變,是她然我與同學的關係變得自然。我更加的敬佩她,喜愛她。

  我真的變了,變的外向,在課堂上我的思維活躍,老師同學們都喜歡我,喜歡與我交談。我敢在講台上大聲說話,連主持節目時也總是推薦我。

  我從內而外的改變。我永不忘記她的鼓勵,她的微笑,她是永遠的在我心中,在我心中生根發芽

  初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她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