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化!生化!【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生化!【4】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生化!【4】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④他!是他!! 

  “凡多,我……我也看見他了……”平時活潑嬉皮的洛亞,忽然很深沉的說。“他?誰啊?”我吃了一驚。“那個沒有眼珠的男人……”洛亞說。 

  沉默,死一般的寂靜,枕邊的鬧鐘悉悉索索的聲響格外刺耳,像是無邊的黑暗中傳來亡靈們微弱的喘息和呻吟。 

  我忽然像瘋了似的跳起來,死死按住洛亞的雙肩,拚命的搖着他,聲嘶力竭的喊道“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這不可能……這不可能!幻覺!告訴我這是幻覺!洛亞!!!你TMD說話呀!快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假的!”洛亞像是秋風中的一片樹葉,不斷顫抖着。他猛然推開我,慢慢捋起右臂的袖管…… 

  我驚呆了!上帝!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 

  我愣在原地。“不可能!這不可能!”兩片嘴唇顫抖着,此刻的我眼中必定充滿了血絲。“坐下,凡多。”洛亞放下了袖管,“你也有這個標記。不是嗎?”洛亞平靜的出奇。“是……是的。你,你怎麼知道?”我木訥的回答着。洛亞苦笑了一下,搖了搖頭,搭住我的肩,把嘴湊到我的耳邊,說:“凡多,我們都被‘選中’了”。答非所問…… 

  “什麼!選中?你在說什麼啊?說清楚點!”我猛然一顫,又疑惑道。 

  “呵,”洛亞輕輕哼了一下,還是搖頭。“晚上。你自會明白。”從來沒見過洛亞那麼認真,他的眼中,似乎有某種不定的東西在閃動…… 

  晚上……晚上!這不是要我的命么! 

  夜魔還是如約而至,今天,那輪魔輪越發的凄寒了,“當!——”學校八點半的放學鈴如期響起。“當——”像喪鐘,報道着亡者的音訊。宿舍樓喧鬧起來了。“洛亞,晚,晚上了。”我不安的說。“恩,晚上了。”他抬起頭,意味深長的看了看那輪明月。他身後的我,注意到他下意識的摸了摸右臂。我也似乎條件反射,摸了摸右臂。“我們……?”我試探着。“沒什麼,睡吧,做個好夢!”做個好夢!?聽上去格外刺耳。 

  “上帝,如果你真的存在,請賜給我一個好覺吧!”閉上雙眼,我默默的祈禱着…… 

  “嗯啊!!”痛!我猛地睜開雙眼,月光似箭,星辰如雨,我,我怎麼又在這裡了?慘白的牆,血紅的曼陀羅,劃過我臉龐的風,還有,還有那鑽心的疼痛!“呀啊!!!”蛻變!蛻變又要演了嗎?不要!,我驚訝於自己此時竟能有如此清醒的頭腦。“不要啊!”伴隨着斯拉的一聲,我的鼻腔中充滿了血腥的氣息,地上,濕漉漉的……我慢慢站起來,低下頭,看見的是地上殷紅的一片。 

  “嗡!——”這是什麼感覺?我的頭好像正在被一把電鑽鑽開,或者說。它正在被鑽開!“凡多!”誰!是誰!誰在叫我的名字!?我環顧四周,沒有人。“凡多!這兒!”聲音似乎是從腦海深處傳出來的,“嗡——”又是一陣雜音。 

  忽然,我感覺什麼東西划傷了我的右臂。我猛轉過頭,可和我打招呼的卻是一隻冷冰冰的拳頭!這拳可不輕,我只覺得大腦一片空白,腦海中映入了一些奇怪的畫面:我看見我的哥們兒希恩揮舞着他手中的尖刀,向我奔來,我動不了,剛剛那一拳太重了!100米。90米!80米!……我準確的估算着,計算着我的死期。以他的速度,還有1.1秒那把刀就會被我的體溫溫暖了吧。永別了……我閉上眼,等待死亡。1秒,2秒……我的估算錯了? 

  忽然,一隻強有力的手把我拉了起來,我惶恐的睜開眼“洛亞?”我的嘴巴並沒有張開。“是的。是我。跟我走,記住,看我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似乎洛亞是在我的大腦中和我對話。“剛剛是?”我疑惑了。“沒什麼,一個殺手而已。”洛亞看了一眼在地上顫動的希恩,拔出希恩手裡的刀,又狠狠插了下去。“我們走。”洛亞說。“可,希恩……”。“別傻了!那不是希恩!你再看看!”藉著月光,希恩原來躺着的地方現在空空如也。“怎麼會這樣?”我問。“一個替身而已,”他說。我更跟疑惑了“那我們?我們和他不是一樣么?”“不一樣,你跟我來!”洛亞敏捷的爬上實驗樓的屋頂,叫我快上去。 

  我猶豫着,這麼高……“快呀!!”洛亞說,“第二波殺手馬上就到!”我鼓起勇氣,雙腿猛的發力,我感覺到肌肉突然地收縮。緊接着我就像彈簧一樣上到了20米高的實驗樓頂。“恩。果然不錯,你我都是特殊的啊。走!”洛亞似乎在自言自語。 

  “我們去哪兒?”洛亞不答,領着我進入了通風管,我們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向前爬着。在這兒,我才發現我的心是跳動的,只是很慢,很慢,差不多90多秒才跳一下。不知我們在這個異常乾淨的通風管里爬了多久,洛亞忽然停了下來,“噓——往下看!”從一條縫隙中,我終於看清了下面燈火通明的世界……“博士。XM001號和XM002號還沒死!怎麼辦?”講話的那個人,雖然她換了身白褂,但我認得出!她!她就是老魔頭!“XM001?XM002?什麼東西啊?”我問洛亞。洛亞剛要解釋,忽然,一隻巨大的機械臂將我和洛亞緊緊抓住,丟到了“博士”的身邊。 

  “歡迎光臨!XM001。哦,還有你!我親愛的XM002號!不不不,Phantom.我覺得,這樣叫你你會感覺更好”博士邊說邊轉過身。 

  他!是他! 

  

您正在瀏覽: 生化!生化!【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生化!【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