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經驗,與以後的概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驗,與以後的概念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那個時候我們總覺得生活如此艱難,卻沒有看到別人從這件事情當中,又學到了更多的什麼東西。

  如果我們可以有別人一樣的心境,也許在這條路上走的會更加輕易一點。

  至少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能夠說笑,一起開玩笑,一起去看得清楚。

  他們一直以來都記着過去的事情,覺得那些東西變成了以後的概念。

  所有的借鑒,其實都是來源於以前的經驗,如果你不覺得那些是可以值得學習的,也就不會一直念念不忘了。

  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其實都是有一些困難度的我們在這個程度上自己的水平還不是很夠,所以你一直都覺得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當中很累。

  其實他們也會覺得這樣一種情況,對於他們來講總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狀態的。

  其實所謂的緣聚緣散,也只是人心之間的不舍和情感能左右罷了。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能和她們去說一些話的話,我們也根本就不知道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

  他終於懂得這是一種怎樣的感情了。

您正在瀏覽: 經驗,與以後的概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驗,與以後的概念 暫無評論